晴時多雲

猿傷兵累累 葉竹軒盼到先發

2016/04/06 06:00

去年僅在一軍先發1場的葉竹軒昨終於又上一軍,單場4支2還敲打點。(記者羅沛德攝)

暌違1年多 終於敲打點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近期傷兵累累,昨役將去年一軍僅先發過1場比賽的「黑豆」葉竹軒登錄一軍,並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第8棒,全場4支2,還敲進暌違1年多的第1分打點。

在人才濟濟的桃猿隊,葉竹軒更難出頭,但他苦練不輟,機會終於降臨。黑豆本業是內野,去年多待在二軍,二軍比賽中也有多場守外野經驗,升上一軍支援外野,他坦言還是有些「怕怕的」。

葉竹軒說,之前球隊二軍也缺外野手,所以他生涯第1年就有過外野經驗,但畢竟只是偶爾客串,自認還不夠熟悉、守起來沒安定感,昨賽前還會緊張,「跟專職的外野手比起來,後退接球比較沒把握。」

去年一軍出賽僅9場、安打數掛蛋,昨天葉竹軒5局下敲出安打後靠著隊友陳俊秀安打回壘得分,6局下再敲安,帶進1分打點,上次一軍進帳安打、打點是在2014年9月20日,昨天都開張,9局上還被調防二壘,完成一次雙殺守備。葉竹軒說,畢竟一、二軍投手實力有落差,打擊部分只能盡力,能多守一個位置就多一點機會,既然教練信任就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