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雙獎寫歷史 黃鎮寧換冠軍

2016/04/06 06:00

達欣黃鎮囊括SBL最佳進步獎與最佳第六人,為SBL史上第一人。(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新莊報導〕失去的熱情、失落的眼淚都成為過去式,SBL三年級生達欣黃鎮苦盡甘來,本季進步驚人,又扮演球隊最佳替補,榮獲SBL最佳進步獎與最佳第六人,成為SBL史上囊括此兩獎項的第一人。

黃鎮畢業於輔仁大學,曾獲選UBA最佳5人,一度傳出可能是選秀狀元人選,但命運作弄人,他前兩季平均得分1.21分、2.29分,他看著同期呂奇旻等人嶄露頭角,「上個球季低迷表現,產生很多負面情緒,也哭過,不斷遭到打擊,明明籃球是自己深愛的一項運動。」

但是黃鎮展現運動家精神,他沒有放棄,認真練球,爭取上場機會,本季例行賽平均8.4分、5籃板,與上季2.29分、1籃板相比,確實進步頗多,他表示,感謝教練、隊友給他機會證明自己。

一次榮獲兩項個人獎項,但球隊昨慘敗收場,黃鎮表示,贏球比拿獎更重要,如果可以的話,他想用獎項換取一座總冠軍,他的生涯高中、大學始終與冠軍無緣,「真的很渴望一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