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國龍3轟 高國輝虧:「其他人怎麼辦?」

2016/04/07 06:00

羅國龍開季8打數就敲出3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他打那麼多支,其他人怎麼辦啊?」高國輝乍聽弟弟羅國龍前一天開轟還拿下單場MVP,第一個反應就是笑著虧弟弟,但也正色鼓勵弟弟,要維持一整季好狀況,才有機會爭取固定先發。

不同於長程砲火兇猛的哥哥,羅國龍去年僅2轟,但開季狀況佳,開季8打數就敲出3轟,且最近連3戰開轟,不僅一舉超越去年,更和哥哥並駕齊驅。

高國輝說,國龍的打擊實力本來就不錯,只是需要機會,但常常打得多又會想太多,導致偶有低潮,「現在各隊外野都很競爭,如果沒有成績背書,有經驗的選手通常會優先受重用,所以國龍要保持穩定,才能爭取固定出賽。」

高國輝表示,羅國龍雖非長程型打者,但腳程和打擊實力都不錯,能靠速度幫球隊多搶下一個壘包,「他可向大聯盟海盜隊外野手麥卡琴學習,兩人攻擊型態很像,有力量也兼具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