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無電話 建仔牛棚釋放30球

2016/04/07 06:00

皇家開季第二戰,王建民仍未登板,最快後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最快後天對雙城登板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堪薩斯市報導〕在牛棚畢竟不像固定出賽的先發輪值,王建民每天只能等候指令,皇家昨再戰大都會,動用5名投手,仍未用到建仔,無緣與陳偉殷同日出賽,最快後天對雙城才會登板。

皇家動用5投仍吞敗

皇家老將楊恩先發5局只挨3安,卻出現3保送,唯一失分的4局上就是保送塞思佩德斯後,遭沃克轟2分砲;皇家第6局啟動如銅牆鐵壁的牛棚,唯一左投達菲、霍契佛、賀雷拉、索利亞接力強鎖打線,僅被敲3安、送5K無失分。

皇家球迷開場噓爆大都會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但雷神發威,6局飆9K,和牛棚聯手讓皇家只擠3安,皇家以0:2飲恨,在比數緊咬下,未讓建仔上場,建仔僅伸展暖身,到最後半局因為沒上而投完牛棚的量,約丟2、30球。

皇家今、明天休兵,建仔表示:「教練說可以丟牛棚,然後休2天再準備下一場比賽。」皇家後天起繼續在主場與雙城打3連戰,休假日讓選手自主訓練,建仔也會到球場調整。

皇家採用戶外牛棚,建仔備戰情況不難掌握,他說:「在牛棚就是從第一局開始做好準備,等電話打來,隨時會上去,每一場盡量去投,也是測試自己身體。」

球迷力挺王建民,期待他投出回到大聯盟的第一球,其實他也知道,但不會預想重返投手丘的情況,何況要做好的功課很多,像在牛棚也不是枯等,還有打者報告要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