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麟生涯初先發 國輝火力教學

2016/04/08 06:00

犀牛兄弟檔高國輝(右)和羅國麟(左)同時先發上場,在休息室時哥哥不忘提點弟弟打擊技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登上一軍9天,義大犀牛新人羅國麟終於盼到生涯首度先發,昨擔任第八棒、指定打擊,和打第三棒的哥哥高國輝同場先發。高國輝首局擊出3分砲幫球隊先馳得點,羅國麟則是3打數無安打、被三振兩次,還在尋求生涯首安。

羅國麟說,雖然是第一次一軍先發,但不緊張,也不會特別去想生涯首安,只想儘可能拿出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首次和哥哥並肩作戰,他說,上一軍後兩人同隊好一段時間,沒有特別感覺。

首次和小弟同場先發,高國輝也說和平常沒什麼不同,還是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盡力拿下勝利。

羅國麟進職棒後改練游擊手,但僅代守過1場,昨因擔任指定打擊而無守備機會。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羅國麟國手資歷多,打擊一定不差,現階段一軍已有表現穩定的游擊手陳凱倫,之後預計讓他繼續在二軍磨練,對他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