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見轟像打電動 蔣智賢興奮失眠

2016/04/09 06:00
蔣智賢的好手氣也延續到昨晚,1局下又開轟。(記者王藝菘攝)蔣智賢的好手氣也延續到昨晚,1局下又開轟。(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前天在9局下靠林智勝和蔣智賢接連開轟,最終10:9逆轉義大犀牛,締造中職史上首次滿貫砲接再見全壘打。蔣智賢說,「好像打電動的劇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比賽結束興奮到有些失眠。」蔣智賢的好手氣也延續到昨晚,1局下再轟3分砲,本季第7轟強勢出爐。

回到休息室後,蔣智賢與隊友擊掌。(記者王藝菘攝)回到休息室後,蔣智賢與隊友擊掌。(記者王藝菘攝)

擁抱吳總 感謝支持

令球迷動容的一幕是,敲出再見轟後蔣智賢和總教練吳復連相擁,他表示,去年剛被兄弟選進來表現平平,但吳總一直支持、鼓勵他,轟出全壘打,當下第一個就想到吳總,真的很感謝他。

吳總回憶,他在那魯灣時曾遇過領先7、8分,最後被對方逆轉輸球;還有一次是在誠泰COBRAS,當時落後6分,球隊一路苦追,最後靠鄭景益敲出再見3分砲,逆轉擊敗興農牛,令他印象深刻。他說,「比賽不到第27個出局數,都要戰戰兢兢。」

老婆見轟 血壓降低

由於再見轟實在太經典,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就連蔣智賢的另一半也很High,他透露,「老婆看到再見全壘打,就跟我說她的血壓降低。」這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之前旅美都沒打過。

本季林智勝扛第4棒、蔣智賢打第5棒,讓兄弟打線更完整,蔣智賢說,「智勝在前面,投手對他投得很辛苦,我在後面可以多看球,很感謝智勝,現在一壘就是我們的得點圈。」

前晚轟出追平滿貫砲的林智勝,昨情緒顯得平靜,他認為比賽過去了就不會多想,贏球是大家一起努力打拚的。他說,「今年初去美國自主訓練,身體還在適應新的訓練方式,目前還不是最佳狀態。」

林智勝說得淡然,但他生涯累積8發滿貫砲,已超越張泰山和彭政閔並列中職史上第2,僅次於前統一獅「恐怖份子」陳政賢的9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