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太神了 鄭達鴻膜拜

2016/04/09 06:00
「大師兄」林智勝前天轟出滿貫砲實在太神,鄭達鴻和張正偉一起搞笑「膜拜」。
(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大師兄」林智勝前天轟出滿貫砲實在太神,鄭達鴻和張正偉一起搞笑「膜拜」。 (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前天對義大犀牛轟出追平滿貫砲,回到休息室後隊友鄭達鴻、張正偉立即上前朝他膜拜,許多球迷看到這一幕,不禁莞爾一笑,鄭達鴻笑說,「智勝實在太神啦,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向隊友膜拜耶,很慶幸跟他同隊。」

早有預感 勝賢背靠背

把林智勝當作神一般膜拜,事實上,鄭達鴻的預感也很「神」。他透露,9局下滿壘、落後4分下,他就有預感林智勝會先轟滿貫砲,蔣智賢再補上再見全壘打。

結果劇本真的照著鄭達鴻的預感走,他認為,林智勝擁有愈高張力的比賽,愈會有好表現的特質,雖然前幾打席沒有安打,但仍相信智勝能在關鍵時刻建功。

至於蔣智賢的再見轟,鄭達鴻說,「當時壘上沒跑者,對方投手一定不會投太閃,這時就是智賢的機會。」

這一場兄弟上演大逆轉的戲碼,鄭達鴻說,這絕對是他打棒球以來,印象深刻前3名的比賽。他笑稱,以前也常遇到逆轉的比賽,不過都是輸球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