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國麟下二軍 3兄弟同場落空

2016/04/09 06:00
羅國麟(右)被下放二軍,無法與羅國龍和高國輝兄弟同場較勁。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羅國麟(右)被下放二軍,無法與羅國龍和高國輝兄弟同場較勁。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義大犀牛昨起在洲際與統一獅進行3連戰,原本焦點之一是同為野手的老大高國輝、老三羅國龍、老四羅國麟,可能同場出賽甚至同場先發,隨著羅國麟被下放二軍,三兄弟要同台只好等到下週。

羅國麟前天首次獲得先發機會,排第8棒打DH,3打數無安打吞2K,昨繼續在台中隨隊,教練團考量他開季出賽5場7打數無安打吞4K,決定讓他回二軍調整,改登錄林瑋恩。

羅國麟指出,錯過這次3連戰,雖然很可惜,但來日方長,上一軍後一直打不好,熱身賽時的打擊手感、揮棒節奏都有點跑掉,下二軍就好好調整,把自己準備好,機會就會再來。

羅國龍賽前就覺得,高國輝、羅國麟應該只有1人會先發,但沒想到弟弟會下二軍,他認為弟弟可能太想表現,這幾場打得比較急,「球季很長,每隊還有100多場,有的是機會。」

高國輝表示,義大、統一下週在澄清湖打3連戰,只要弟弟調整好,下週有機會再升上一軍,「我跟國華、國龍年紀較近,跟國麟卻差8歲,希望他不要讓我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