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美模女吳柳螢 人氣最高

2016/04/09 06:00
馬來西亞混雙美女吳柳螢(左)闖進八強的新聞被登在頭版,拿督李宗偉的新聞只能在內頁。(特派記者林宗偉攝)馬來西亞混雙美女吳柳螢(左)闖進八強的新聞被登在頭版,拿督李宗偉的新聞只能在內頁。(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她放頭版

馬來西亞美女吳柳螢也是模特兒,在公開賽一舉一動比大馬球王李宗偉還受矚目。(取自吳柳螢推特)馬來西亞美女吳柳螢也是模特兒,在公開賽一舉一動比大馬球王李宗偉還受矚目。(取自吳柳螢推特)

球王新聞屈居內頁

馬來西亞美女吳柳螢(右)和混雙搭檔陳炳順。(特派記者林宗偉攝)馬來西亞美女吳柳螢(右)和混雙搭檔陳炳順。(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吉隆坡報導〕馬來西亞美女吳柳螢此次與搭檔陳炳順殺進混雙8強,成為當地報紙頭版新聞,就連大馬球王李宗偉的勝利消息,都只能屈居內頁,人氣超高的她,不只球打得好,還當過平面模特兒。

26歲的吳柳螢2009年至13年與陳炳順拿下包括亞錦賽在內的4個國際賽混雙金牌,成為大馬史上最出色的混雙組合之一,但2014年因右腳舊傷動刀,反而半路出家當了模特兒。

養傷期間,吳柳螢與模特兒學院簽約,成為一些品牌代言人。談起這段美好回憶,她透露,其實是在朋友建議下接觸這條路,從小並沒有想過要當模特兒,反而在鏡頭前容易羞赧,但經過磨練後變得更自信。她也表示,網壇有莎拉波娃,世界羽壇也可用美麗增進魅力,不過目前模特兒工作只是興趣,重心還是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