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仔首戰老東家 提油救火

2016/04/09 06:00

許銘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三十九歲資深投手許銘傑,去年球季結束後遭Lamigo桃猿釋出,今年農曆年前加盟中信兄弟,昨首度登板就對上老東家,中繼三分之一局失三分,表現並不理想。

六局上猿隊進攻,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當時雙方戰成六︰六平手,許銘傑上場救火,頭兩棒打者林承飛、詹智堯皆敲安,失這兩分都記在先發投手悍德帳上;余德龍擊出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接著兄弟一壘手彭政閔發生接球失誤、陳俊秀敲出二壘安打,猿隊再添兩分,許銘傑被打退場。總計他中繼三分之一局,被敲三安、失三分,其中一分責失。

雖然許銘傑提著汽油桶救火,兄弟打線卻有辦法幫他「補救」。原本六局結束,兄弟還以六:十一落後,七局下海灌五分,形成十一:十二;九局下再得四分,追成十五平。

許銘傑表示,這一場比賽狀況不錯,有丟到想要的位置,被打的安打都沒有很強勁,會繼續加油,至於遇到老東家,那都是過去式了,人生總會遇到,就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