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儀翔奪年度MVP︰下次想拿總冠軍

2016/04/10 06:00

達欣周儀翔獲選年度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SBL二年級生周儀翔季前許下心願,目標年度MVP,他努力達標,本季繳出平均19.07分、5籃板,並帶領上季墊底的達欣本季躍升至例行賽第3,如願抱走年度MVP大獎,也是繼田壘和張智峰之後,隊史第3位獲得這項殊榮的球員。

周儀翔菜鳥球季繳出11.93分、4.63籃板,奪最佳新人獎,但球隊戰績墊底無緣季後賽。達欣隨後進行重整,加上總教練邱大宗回鍋,將他打造為「周儀翔2.0版」,這一季出手選擇與命中率都有提升,2分球命中率從34%進步為47.4%。

周儀翔表示,季前就設定要拿年度MVP,但一直放在心裡,沒有告訴任何人,不希望有什麼壓力。至於下一季,他說:「個人獎項還好,想替球隊奪冠。」

邱大宗表示,周儀翔很努力,也證明自己價值,但若要往上爬,還有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