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煎熬跨日戰/得15分贏不了 武神戳到痛點

2016/04/10 06:00

潘武雄(記者廖耀東攝)

前天犀獅3連戰第1場只花3小時就「收工」,兩隊好整以暇回到飯店,球員在就寢前順手滑手機時,幾乎都驚呆了,他們很難相信,猿象在新莊竟然打到昨凌晨快1點才收工。

「真的很誇張!」胡金龍指出,前天賽後回飯店,開車出來吃個消夜,再回飯店洗好澡,想關心另一場的結果,因為飯店頻道很少,只好用手機上網,「看到猿象還在打,我真的有點傻眼,實在打太久了。」

林益全的反應也一樣,他表示,球隊離開球場時,猿象打到第7局,路上聽到猿隊又得分,心想應該9局可結束,沒想到打到跨日,「以前如果打很久,都是因比賽下雨,他們一直沒停地打6小時,光用想的就累了。」

獅隊潘武雄認為,打6小時是其次,重點是最後和局,所有人都做白工,感覺會比打很久更累,「最嘔的是,都得15分了,竟然還不會贏,兩隊牛棚都燒得差不多了,今天應該會取消練習。」他沒說錯,象隊取消賽前打擊練習,猿隊開放球員自由參加。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