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重新出發!台師大、義守攜手重返一級

2016/04/11 06:00

義守陳昱翰(左)走出鬥毆事件,以平常心看待對師大的比賽。(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把一場未完成的比賽打完!

經過2年多的等待,102學年爆發鬥毆事件的台師大與義守大學,昨在UBA公開男二級決賽碰頭,台師大以77:70贏球,兩隊將在105學年重返公開一級。

2年前雙方在公開一級複賽交手,第4節台師大黃文鉅與義守盧哲毅爆發首波衝突,隨後義守陳昱翰又衝上來發生另一波衝突,場面完全失控,比賽遭沒收,2隊皆受禁賽懲罰,付出慘痛代價。

如今以「重新師大(Start)」口號出發的台師大,總教練陳子威特別把經歷過禁賽風波且已畢業的學長找回來幫學弟加油,全隊共15位球員,陳子威也決定登錄曾遭禁賽的12位球員,希望他們可記取2年前教訓,拚給學校和球迷看。

身為衝突事主之一的陳昱翰,強調以平常心面對這場比賽,上了場就只想著幫球隊贏球,未來他會繼續念研究所,期許在公開一級幫義守取得佳績。

義守總教練謝玉娟坦言,這些日子很難熬,如今先完成重返公開一級的目標,要子弟兵記住義守僅是一級球隊並非強隊,未來得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