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穿錯球衣 ! 傷荷包沒傷到紀錄

2016/04/13 06:00

「大師兄」林智勝(左)昨天穿錯球衣,將被罰款1萬元。(記者黃志源攝)

還好,「大師兄」林智勝昨天只「小虧」!他穿錯球衣罰款1萬元,但9局上最後一打席拗到保送,得以延續連續75場上壘的紀錄。

穿成假日版 要罰1萬

昨天開賽後,就有眼尖球迷發現,林智勝的球衣跟隊友不一樣,只有他的「兄弟」是中文版,其他人就像彭政閔一樣都穿英文版的「Brothers」。原來林智勝穿成假日版球衣,依聯盟規定需罰款1萬元。

但荷包只是小傷,如果紀錄中斷就虧大了!打完前8局,林智勝3打數0安打,只能等9局上的打擊機會,雖然9棒潘萣翔遭三振,但1棒張正偉和2棒張志豪都安打上壘,也讓他有機會再挑戰紀錄。

結果林智勝和犀牛救援投手潘力纏鬥到2好3壞,最後他獲保送,也得以延續去年6月20日以來的連續75場上壘紀錄。(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