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報先發》獅猿「對戰全勝」2洋投 今正面交鋒

2016/04/13 06:00
獅隊「小破」劉芙豪今將挑戰生涯百轟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獅隊「小破」劉芙豪今將挑戰生涯百轟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南主場整修中的統一獅今天流浪到新竹,擔任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由本季對猿全勝的布魯斯先發,對決本季對獅全勝的羅曼,誰能保持對戰全勝紀錄今天就可分曉。

布魯斯先發2場都對猿隊拿下勝投,投11局被擊出10安、失2分只有1分責失,防禦率0.82,飆出15K,只有3次四壞球,在打擊大爆發的中職,是極少數展現高度壓制力的投手。

羅曼戰績2勝1敗,2勝都是擊敗獅隊,對戰防禦率5.73雖偏高,仍比平均防禦率6.35低,對獅隊特別有一套。

猿隊開季有多名球員受傷,一度慘遭6連敗,但最近3場拿下2勝1和,共攻下34分,打線恢復暴力猿本色,對布魯斯將是嚴格考驗。

以8支全壘打和23分打點高居雙冠王的陳俊秀,是猿隊最危險的打者,已連7場至少有2安,且場場有長打,包括5轟。

「小破」百轟差一步

獅隊「小破」劉芙豪則將挑戰生涯百轟,他3月31日起連2場開轟,生涯全壘打數推進到99支,但最近3場沒有先發,已打出1009支安打的他,今天能否達成千安、百轟紀錄也是焦點。

此外,獅新洋投凱力(Ryan Kelly)昨抵台報到,他去年曾是王建民勇士3A隊友,預定擔任先發。28歲的右投凱力去年在小聯盟表現出色,6月底被叫上大聯盟,後援出賽17場,投16.2局被擊出21安、防禦率7.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