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別老布 魏少獻上最速大三元

2016/04/13 06:00
雷霆隊魏斯布魯克(左)昨出場不到18分鐘,就砍下驚人的大三元。(法新社)雷霆隊魏斯布魯克(左)昨出場不到18分鐘,就砍下驚人的大三元。(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生涯最後客場戰役落在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以大三元跟老布告別,終場雷霆以112:79大勝,客場球迷以掌聲、歡呼聲表現對布萊恩的愛。

萊恩最後客場戰役落在奧克拉荷馬,獲得球迷熱情歡呼。(歐新社)萊恩最後客場戰役落在奧克拉荷馬,獲得球迷熱情歡呼。(歐新社)

魏斯布魯克僅花17分35秒就締造本季第18次大三元,寫下60年來最快紀錄,全場出賽34分鐘,拿下13分、10籃板與14助攻,連布萊恩都稱讚他,「我沒看過有人能像他一樣單季完成這麼多次大三元,表現確實很傑出。」

本季第18次 僅花17分35秒

名字能與偶像掛在一起,魏斯布魯克表示,身為後輩與有榮焉,「我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支持家鄉球隊湖人,一直到了進NBA,現在還能參與偶像的生涯客場最終戰,今天對我來說意義深遠。」

布萊恩 生涯最終戰明登場

布萊恩生涯最終戰明天於洛杉磯史戴波中心舉行,票價創NBA史上新高,官網平均票價是2110美元(約67520元台幣),場邊VIP席炒到天價18600美元(約59萬5千元台幣),幾乎可買一台轎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