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昌源不踢台灣隊 友人爆足協拗機票錢

2016/04/13 06:00
陳昌源(資料照)陳昌源(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國腳陳昌源已不踢6月的2019年亞洲盃附加賽,友人Ginola在臉書指控足協違背合作備忘錄,3月機票錢迄今未付,痛批足協「恥力沒有下限」。

人在馬來西亞開會的足協秘書長陳威任回應:「協會依法行事,雙方也都照合約走,何況核銷有流程,也得花時間,撥下來就會發放,機票費用不可能不給。」

陳威任表示,陳昌源回台替國家踢一場球,估計花費逾20萬台幣,即雙方簽約出場費約2萬、台灣家人補助數萬、機票費10餘萬等,較本土球員享有「額外福利」。

足協:核銷有流程 不可能不給

陳威任說,陳昌源有委任律師,迄今未向協會表達不滿,如今外界卻有不同聲音,等他回國後再瞭解情況。他解釋,國家隊不乏旅外好手,各自從不同地區趕來參賽,協會目前連全隊上月登機證等相關收據都還未收齊,機票錢自然還沒發放。

台比法混血的陳昌源,原在比利時發展,透過Ginola介紹加入台灣隊,2011年首披我國戰袍。Ginola指出,今年3月的關島越南戰,足協違背合作備忘錄,哭窮拗陳昌源自掏腰包,先花12萬買機票,賽後至今都沒付錢,只是找理由推託。

Ginola也透露,陳昌源身心都累了,6月對決柬埔寨不會參與,未來則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