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恩被看衰 頂替人選有建仔

2016/04/13 06:00
皇家先發投手楊恩。(特派記者郭羿婕攝)皇家先發投手楊恩。(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投不滿5局 先發恐不保

王建民迅速下丘補位,他昨天中繼2.1局失1分。(特派記者郭羿婕攝)王建民迅速下丘補位,他昨天中繼2.1局失1分。(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休士頓報導〕休1天後,王建民昨再度出賽,對太空人中繼2.1局失1分,展現危機處理能力,他也自評狀況不錯。楊恩則被美國知名運動網站Rotoworld點名先發恐不保,一旦拉到中繼,建仔是可能遞補者之一。

5局下太空人瓦布耶納站著被王建民三振,懊惱不已。(取自網路)5局下太空人瓦布耶納站著被王建民三振,懊惱不已。(取自網路)

皇家昨起作客休士頓4連戰,先發投手楊恩4.2局掉6分後,建仔在5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皇家以0:6落後,他以4球三振瓦布耶納,並飆出此役最快92英里(約148公里)伸卡球。

建仔唯一失分在6局下,接連被太空人前三棒阿圖維、史普林格、柯瑞亞敲3安,掉1分,隨後K掉四棒拉斯莫斯;7局下強碰近況發燒的懷特,建仔挨二壘打,但也立刻抓下3出局,終場皇家2:8落敗,吞開季第2敗。

建仔2.1局挨4安、送3K,用40球有28球是好球,較不滿意部分滑球、變速球偏高。前場對雙城,他投1局22球全是伸卡球,此役前段也以伸卡球為主,7局搭檔捕手從培瑞茲換成布特拉,改變配球,第一球較多變化球、變速球,先搶好球數,再換回伸卡球。

建仔再中繼 2.1局不吃力

皇家昨起展開客場7連戰,建仔說,上場時因球隊落後太多,他知道教練不會希望用光牛棚投手,「自己覺得就是要投長局數,教練在我每局下來就問我狀況可不可以,可以就繼續。」這也是他繼3月26日投3局後,單場最長局數,建仔說,不會感覺吃力,之前也有投到這麼多球。

楊恩投不滿5局,被敲9安失6分,含拉斯莫斯首局2分砲,連兩場吞敗且防禦率達7.45。美媒指出,若楊恩再被打爆,皇家很快會把他安排在牛棚,點名左投達菲、基伊最有機會拉上先發,建仔也是可能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