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5大悍將 挑戰SBL

2016/04/13 06:00
表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UBA公開男一級決賽落幕,榮膺決賽MVP的醒吾主將翁嘉鴻及隊長李愷諺、明道蘇奕晉與黃聰翰、台科大范士恩將挑戰台灣籃球最高殿堂SBL。

翁嘉鴻與李愷諺去年決定留校再拚1年,如願完成冠軍夢;翁嘉鴻更獲得決賽MVP,替未來增添有利籌碼,他強調還需加強中距離投射能力。

李愷諺去年代表台灣出征光州世大運,接受國際籃壇震撼教育,回來勤於重訓,增加對抗性,想證明能與其他球員不同,自知身材不佳,未來得轉打控球,要在組織能力與外線穩定持續下工夫。

去年選秀前一天宣佈留校拚霸業的蘇奕晉,今年完成學業後,將和隊友黃聰翰一同延續籃球路。黃聰翰去年入選瓊斯盃白隊,自認還有許多需進步的地方,會努力強化對抗性與基本動作,從小前鋒出發。

率台科大奪隊史最佳季軍的范士恩,並未設定要第幾輪中選,只希望有上場機會,他豪氣表示:「我會用拚勁證明自己可以。」

5位國內大學籃壇新血,有機會和張宗憲、旅美小將陳盈駿與胡瓏貿,一同在下季SBL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