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2936安 超越邦斯

2016/04/14 06:00

鈴木一朗昨靠招牌快腿跑出本季首安,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2936安,超越現任馬林魚打擊教練邦斯。(美聯社)

現役僅次於A-Rod 史上第33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昨對大都會,7局上鈴木一朗上場代打,從辛德加德手中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靠招牌快腿跑出本季首安,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2936安,超越現任馬林魚打擊教練邦斯的2935安,獨居史上第33,現役球員僅次於A-Rod的3073安。

馬林魚開季6戰,一朗出賽3場都只有代打的份,3打數敲1安。42歲的一朗春訓時雖曾說要打到50歲,大聯盟3000安也是目標,不過日前他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是先發球員,情況或許有些不同。」

最近美媒撰文分析,認為他打擊退化,已不是年輕時的一朗,若沒有常先發累積足夠打擊機會,今年挑戰3000安有難度。

邦斯生涯安打數被一朗超越,不過對於自己保持大聯盟最多的762轟紀錄,他可是信心滿滿。

挑戰762轟 邦斯看衰A-Rod

A-Rod生涯累積688轟,是最有可能挑戰邦斯的現役球員,不過昨邦斯表示,「A-Rod是我的好朋友,但必須老實說,他可能2年後就退休,每年要打近40轟,我不認為他能辦到。」

陳偉殷後天在主場先發對勇士,尋求加盟馬林魚的首勝。
(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勇士7連敗 殷仔後天勝算高

一朗本季首安出爐,隊友陳偉殷預計後天在主場先發對勇士,尋求加盟馬林魚的首勝。昨勇士以1:2敗給國民,和雙城同為開季7戰全敗,是目前大聯盟唯二還沒開胡的球隊。

本季勇士團隊打擊率僅0.203,僅優於大都會,平均每場僅得3分,貧打問題明顯;殷仔大聯盟生涯對勇士先發過1場,投7局無失分奪勝。

殷仔前東家金鶯則尚不知輸球為何物。金鶯昨靠著哈迪雙響砲,9:5擊敗紅襪,開季7戰全勝,是目前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也是金鶯自1954年將主場遷至巴爾的摩以來最佳開季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