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芒2A初登板 胡智為4局飆8K

2016/04/14 06:00

胡智為(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天在美職小聯盟和日職二軍奮鬥的台灣球員,都有不錯的表現,其中效力光芒2A的胡智為本季初登板,對勇士2A先發4局用了90球,被敲5安無失分,另飆出8K、1保送,無關勝敗,最終光芒2A以7:2贏球。

林子偉、張進德單場2安

另外,分別效力紅襪2A、海盜2A的林子偉、張進德,都繳出單場兩安,其中去年12強賽表現精彩的張進德,還扛下海盜2A先發捕手兼第4棒重任。

宋家豪(資料照)

宋家豪樂天二軍第2勝

日職台將方面,效力樂天的育成選手宋家豪(見右圖,資料照),在二軍賽首度先發,對養樂多二軍投6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樂天二軍以3:0贏球。

陳冠宇調二軍 6局0失分

效力羅德的陳冠宇對上巨人二軍,同樣先發6局無失分,羅德二軍以2:1奪勝,陳冠宇無關勝敗。本季陳冠宇唯一一場一軍出賽是在6日先發對軟銀,當時他投3局被敲6安失3分,隔天就下二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