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伸卡王堅持伸卡 建仔今可望再上工

2016/04/15 06:00

建仔(右)賽前心情輕鬆,談話中不時顯露笑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首戰22球 跟捕手搖頭的結果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休士頓報導〕皇家作客太空人4連戰今打最終場,休息兩天的王建民,很有機會登板中繼。建仔至今出賽兩場,首戰連投22個伸卡球有他的堅持,第2場加入捕手配的變化球,今若能上陣,配球內容同樣令人關注。

王建民已休息兩天,今天有機會在太空人客場再度登板中繼。(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建仔在皇家的初登板,對雙城中繼1局無失分,用22球都是招牌伸卡球,他昨天透露,這其實不全是捕手培瑞茲主導,因為當天伸卡球狀況不錯,就照自己的感覺走,配球想法不同時,他還是跟培瑞茲搖頭。另外,當天賽前進牛棚練投,也是因為建仔自己覺得很久沒丟球,要求調整一下感覺。

搭檔培瑞茲 昨轟出勝利打點

建仔第2戰以長中繼亮相,12日在太空人主場開幕戰投2.1局用40球,昨天繼續休息,皇家6局上靠著連續安打和守備失誤,進帳2分,太空人6局下雖有阿圖維的陽春砲追回1分,並於7局下扳平,皇家依然韌性十足,靠著鐵捕培瑞茲8局上轟出2分彈,終場以4:2獲勝。皇家今由甘迺迪先發,迎戰太空人費斯特,兩人皆為1勝0敗。

皇家鐵捕培瑞茲昨敲2分彈,助隊擊敗太空人。(法新社)

皇家客場7連戰之旅進行到一半,建仔回歸大聯盟的生活也已近兩週,還在熟悉堪薩斯,目前無論生活方式或環境,比起待過5、6年之久的紐約等地,他最喜歡以往春訓常待的佛州,除了比較習慣,通常都是球季結束回到佛州,天氣也不會太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