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三毛 兄弟牛棚吊車尾

2016/04/15 06:00

林英傑春訓期間左肩不適,經檢查後確定舊傷復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中職昨天兩場比賽都因雨延賽,連續兩天球迷都沒有中職可看,但對各隊傷兵而言,也多一些喘息時間,尤其今年開打近一個月,打高投低現象明顯,投手戰力消耗迅速,對各隊捉襟見肘的調度也算是一場及時雨。

昨晚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比賽因雨延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去年在中信兄弟投出一片天的老將林英傑,今年恐怕頭上一片烏雲,春訓期間林英傑左肩不適,經檢查後確定為舊傷復發,有可能到下半季才能傷癒復出。

舊傷復發 下半季才能上

前年十月間林英傑因左手肘骨刺動刀,不久就被義大釋出,去年開季前才加盟兄弟,出賽廿場其中八場先發,拿下四勝五敗、防禦率四.二四,表現不俗。去年季末例行賽林英傑曾因左肩後方肌肉緊繃提前退場,之後仍有打台灣大賽。

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春訓時林英傑左肩就感覺不舒服,後來有去檢查,結果確定是舊傷復發,目前預計下半季才能出賽。

後援投手防禦率七.五二

林英傑先發、後援兩相宜,上半季兄弟少了他,投手戰力還是有差。本季兄弟後援投手團隊防禦率高達七.五二、被打擊率○.三四七,都是四隊當中最差數據。

另外,去年聯盟中繼王官大元,開季因右肩發炎,近期才傷癒復出,上一戰兄弟對犀牛,不但以二比十八落敗,官大元後援○.一局被敲五安失四分,帳面數據並不理想。官大元說,當時上去投球已兩出局,太想要投好球了,所以一直被打,不過現在手部不會不舒服,狀況有慢慢找回來。

對於目前球隊牛棚狀況,黃欽智表示,牛棚不可能一直用勝利組,如果當天比賽先發投手壓不住,就會動用其他投手,比分差距拉大,失分情況就會比較明顯,其實後援投手整體投球內容還不錯,之後官大元狀況調整回來,就會放進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