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仔作客桃園 發出人生慨嘆

2016/04/16 06:00

許銘傑轉隊後首次回桃園。(記者徐正揚攝)

許銘傑去年季後被Lamigo桃猿釋出,經過一番波折轉隊中信兄弟,昨首次以「客隊」回到桃園,昔日隊友都過來跟他打招呼,他最大的發現卻是「兩邊的休息室真的不一樣,這就是人生啊!」

許銘傑指出,昨天開車來桃園,找到車位停好車,心裡多少有些感觸,但沒有跑錯休息室,很意外地發現主隊與客隊的休息室長得不一樣,賽前熱身時路過猿隊重量訓練室,王溢正、林柏佑等人都跑出來打招呼,「只要還有球打,就是幸福,我的置物櫃應該早就清空了吧?」他說。

許銘傑8日升上一軍,轉隊首投2場都對老東家,共投1.1局挨6安失4分,他表示,帳面上成績雖然不好,但控球還可以,被打的安打也不是很強勁,職棒就是這樣,今天的隊友可能是明天的對手,雖然跟很多猿隊球員感情很好,在場上就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