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奧運門票 台將衝衝衝》陳建安今再贏 篤定拍進里約

2016/04/16 06:00

陳建安(資料照)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雙打冠軍陳建安昨在里約奧運桌球亞洲區資格賽第2階段分組首戰,以4:1輕取世界排名280的馬來西亞選手伊布拉辛,今天再拿1勝就可搶下夢寐以求的奧運門票。

由於中國、南韓、日本等亞洲勁旅都可依5月份世界排名取得2張奧運門票,第2階段比賽紛紛放棄,包括穩獲奧運參賽資格的莊智淵、鄭怡靜、陳思羽也都作壁上觀。

男子組第2階段只有25人角逐6張奧運門票,第1階段差點扳倒敦奧金牌張繼科的陳建安,所在的C組則是6取1,今天他只要再解決泰國選手,就能前進里約。

上屆敦奧台灣男子隊只有莊智淵取得奧運門票,無法參加團體賽。陳建安今年若能搶下第2張門票,以台灣目前奧運團體排名第11,將可取得第3個參賽名額角逐團體賽。

女子組方面,也因鄭怡靜、陳思羽拿下2席參賽資格,可望首度參加奧運女子團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