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梁家榮理平頭 竟是因剪壞了

2016/04/17 06:00

桃猿隊梁家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梁家榮日前理了個大平頭,帥氣依舊但其實理由並不那麼「勵志」,只是設計師剪壞了,只得理成平頭。

賽前看勵志書 激發熱情

理平頭沒有特殊理由,梁家榮倒是靠著看書自我激勵,他說自己高中時期就保有閱讀習慣,今年則會在賽前練習空檔抽空看書,看的都是勵志書籍,對心態提升幫助很大。梁家榮說,近期對書中「只有全力投入,才能在工作中找到熱情」的話印象深刻,讓他時刻保持對棒球的熱情。

今年猿隊傷兵多,梁家榮得到不少機會,他自認比起以前較穩重,但也說希望攻守都還能再做得確實一點,給教練信心,「以前上了一軍就很怕再下去,今年反而不擔心,凡事盡力而為就好。」

保持認真態度的梁家榮,昨天卻成為紀錄苦主,2局下一、二壘有人時,梁家榮擊出的球卻不偏不倚被兄弟投手鄭凱文接殺,鄭凱文傳向一壘刺殺提前離壘的跑者劉時豪、一壘手蘇緯達再傳向二壘給游擊手潘萣翔,刺殺離壘的二壘跑者林泓育,形成聯盟史上第17次三殺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