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林智勝表兄弟 都撞過「同一裁判」

2016/04/18 06:00
2008年4月4日,當時在La NEW熊的林智勝(左)發生衝撞江春緯事件。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2008年4月4日,當時在La NEW熊的林智勝(左)發生衝撞江春緯事件。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8年前的4月4日,當時效力La New熊的林智勝因不滿判決,衝出休息室用肩膀撞倒一壘審,最後演變成單場4名球員被驅逐出場的事件;昨林智勝的表弟陳俊秀也和主審發生肢體衝突,巧合的是,兩人衝撞的裁判都是江春緯。

表兄弟林智勝(右)、陳俊秀(左),8年前與8年後衝撞同一位裁判。(記者陳志曲攝)表兄弟林智勝(右)、陳俊秀(左),8年前與8年後衝撞同一位裁判。(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當年被罰18萬

林智勝今年從桃猿轉披兄弟戰袍,昨目睹陳俊秀遭驅逐出場。雖然陳俊秀的處分尚未出爐,但一定沒有林智勝嚴重,林智勝當年遭禁賽15場,並罰款18萬元。

當年效力La New熊時,林智勝在9局下安打上壘,隨後陳金鋒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他回壘不及先被一壘審江春緯判出局。接著石志偉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回傳球和石志偉幾乎同時到,江春緯則判石志偉出局。

林智勝當時不滿這兩個判決,從休息室衝出直奔一壘衝撞江春緯,到了延長賽11局下,熊隊則因不滿主審好壞球判決,黃俊中、陳峰民和潘忠韋也被驅逐出場,打完12局以5:5和兄弟握手言和 。

8年過後,兩隊組合一樣,結果也都是和局,且江春緯都成為衝突事件的主角。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