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輪「小胖」當英雄 雙重戰逆轉轟

2016/04/18 06:00
桃猿隊林泓育,在昨晚象猿雙重戰第2場7局下轟出超前兩分砲。(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隊林泓育,在昨晚象猿雙重戰第2場7局下轟出超前兩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這一次,終於換「小胖」林泓育當英雄!他在昨晚象猿雙重戰第2場7局下轟出超前的兩分砲。他說,「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一天換一人當英雄,不是很好嗎?」

陳金鋒晚場擔任先發6棒指定打擊,貢獻2支安打。(記者陳志曲攝)陳金鋒晚場擔任先發6棒指定打擊,貢獻2支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象猿首戰以12:12和局後,第2場戰況仍膠著,尤其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1局上就丟4分。6局結束時,桃猿仍以7:8落後,直到林泓育在7局一棒扭轉戰局。

「當時我們還輸1分,但我沒想那麼多,就是想上壘。」結果林泓育從江忠城手中轟出右外野全壘打,也把壘上的陳俊秀送回來。

這只是林泓育本季第3轟,他也笑說,「我現在全壘打超少的,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鳥吧。」他一棒逆轉後桃猿沒有再落後過,終場11:8贏球。

這是桃猿本季第5勝,終結者林柏佑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之前比較不順的原因在於都靠中心棒次在打,前後段棒次無法提供支援,現在狀況好多了。」林泓育則說,若一軍25人,一天能換一人當英雄,也是很美好的事。

「最老對決」 鋒哥敲安

陳金鋒晚場擔任先發6棒指定打擊,貢獻2支安打,他說上週都在下雨,手感有些跑掉,這場雖有兩安,但打出去的感覺,還不是他想要的。陳金鋒和轉披兄弟戰袍的許銘傑在7局上演「最老對決」,由鋒哥敲出安打,他則笑說,「沒有啦,運氣。」

「大王」王柏融延續午場單場5安的手感,晚場再敲2安,以4成34打擊率和33支安打,暫居打擊王和安打王,他說目前感覺很順,喜歡的球就會揮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