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撞裁判 禁賽1場罰3萬

2016/04/19 06:00
陳俊秀(中)前晚抗議好球帶被逐出場,還用身體衝撞主審,遭禁賽1場、罰款3萬元。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陳俊秀(中)前晚抗議好球帶被逐出場,還用身體衝撞主審,遭禁賽1場、罰款3萬元。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陳俊秀週日出戰中信兄弟的比賽中,因不滿好壞球判決被驅逐出場,並以身體衝撞主審江春緯,聯盟決定處以禁賽1場並罰款3萬元。

聯盟昨開會決議,陳俊秀遭驅逐出場後有不當行為,依聯盟規章第15條,處以罰款2萬元、禁賽1場,連同第14條遭驅逐出場者罰1萬元,合計處以罰款3萬元,禁賽則將在明天對義大犀牛之戰執行。

對於陳俊秀遭禁賽和罰款,及週日比賽爭議過程,Lamigo領隊劉玠廷表示,球團完全接受聯盟處置,事情到此為止。

以9支全壘打和28分打點排名聯盟第1的陳俊秀,週日雙重賽的午場前3次打擊打出2支安打、4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第6局在滿球數後,被1記內角高球嚇得後退好幾步,但江春緯判好球三振出局,他表達不滿被驅逐出場,再以胸部衝撞江春緯。

賽後陳俊秀指稱,抗議過程中江春緯說:「不然現在是要怎樣!」讓他無法接受。聯盟賽務部主任張文雄昨表示,據他了解,江春緯是要表達好壞球不能抗議,並沒有嗆聲的意思,聯盟每週都會針對裁判的執法進行檢討,包括江春緯制止不當抗議的動作不夠明確,及好球帶問題,聯盟會進行內部檢討,江春緯本週仍會正常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