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任噙住淚 抱著孩子不肯放

2016/04/19 06:00

陳冠任的父母與妻小都來送機。(記者黃照敦攝)

陳冠任去年底收到不續約通知,失業不到12小時,小女兒就提前來報到,昨天在機場看著2歲半的大兒子和還在太太襁褓中的女兒,內斂的他爭取時間抱抱他們,心中萬分不捨,眼眶泛紅。

不捨女兒(記者黃照敦攝)

暫別兒子(記者黃照敦攝)

陳冠任最後仍決定勇敢踏出尋夢大步,「我一直很想去美國看看、學習,今後就是努力打給球迷看,最感謝的是我太太,她要獨力照顧2個小孩。」

陳太太和陳媽媽則是小飛機圓夢的支柱,陳冠任背後2個偉大的女人都說,這是難得的機會,錯過了以後就不再有,她們始終保持笑容,不讓陳冠任步出國門後一路擔心。小時候教導陳冠任拳擊、走上運動之路的陳爸爸則在一旁默默支持兒子的抉擇。

小飛機今年2月初與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簽約,成為中職第1個加盟該隊的球員,月薪約2400美元(78000台幣),原定3月出發春訓,因美國簽證上週才下來,昨天終於上路。

陳冠任表示,最近都在北部自主訓練,感覺好像突然就動身是有些不捨,面對陌生環境,他坦言有點緊張,但會盡最大努力打球、學習。

(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