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飛機前猿未了 與波拉斯當隊友

2016/04/19 06:00

前猿隊洋左投波拉斯去年是藍蟹隊主力先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冠任即將旅美迎接新生活,新東家南馬里蘭藍蟹隊有不少熟面孔。

前猿隊洋左投波拉斯(Brian Burres)2013年來台打球,回國後轉投藍蟹隊,如今和陳冠任再續前緣。波拉斯在台拿下9勝5敗、防禦率3.49,但當年因傷只得在洋將大限前離台。去年他在藍蟹隊擔任主力先發,戰績8勝9敗、防禦率3.98頗夠水準。

除了波拉斯外,前獅隊洋投強納森、去年效力義大犀牛的何南德也在藍蟹隊,同區對手約克革命隊則有前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和湯尼。

雖然不屬於美職體系,但大西洋聯盟強度不差,去年王建民、2012年胡金龍、隆巴多齊,許多曾登上大聯盟的球員都來找尋機會,球團也不吝讓有機會向上爬的球員離隊。王建民去年在藍蟹隊投出強勢表現,重返美職體系,近年來也有不少大西洋聯盟出身球員跨海來中職。

大西洋聯盟共分2區、各4隊,藍蟹隊和革命隊、蘭凱斯特巡迴者隊、糖城蚊子隊同區。獨立聯盟為招攬球迷,噱頭不少,前NBA球星麥葛瑞迪就曾加盟糖城蚊子隊,完成棒球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