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建仔激勵 林克謙提前復出

2016/04/20 06:00

林克謙(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為了加強牛棚戰力,昨天把林克謙叫上一軍。林克謙表示,受到王建民拚上大聯盟的激勵,努力加強復健和調整,才能提前1個多月復出。兄弟昨動用5名投手,林克謙並未登板。

林克謙春訓時右肩舊傷復發,他表示,原本評估5月份才能復出,但是看到榮工青棒學長王建民為重返大聯盟的努力,受到很大的激勵,王建民受過的傷比自己嚴重,都能夠回到大聯盟,自己也必須更拚才行,每天一大早就找防護員報到,終於把進度提前。

林克謙4月6日首度在二軍登板,二軍共投4場,6.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1.35。林克謙表示,今年打者很猛,牛棚負擔很大,希望自己能幫到球隊。

此外,開季連續17場安打的張志豪,因為右膝不適,預計需休息5天,昨天已撤銷登錄,下週才能重返一軍,中信因此從二軍叫上林王啟瑋。昨天9局下上場代跑,最後跑回致勝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