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等7場」…美媒點名建仔先發

2016/04/21 06:00

王建民已連7場未出賽,堪薩斯媒體專欄作家建議皇家,把建仔拉進先發輪值。
(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望穿秋水」或許是王建民此刻心情寫照。皇家昨以8:6擊敗老虎,建仔依然沒有上場,已連7場未出賽,何時能登板仍是未知數。

皇家打虎 戰績目前美中第一

前6局打完皇家取得8:2領先,加上比賽進入中後半段,看似建仔登板投球時機,不過7局上左投達菲中繼1局失3分,皇家領先幅度縮小,牛棚「勝利組」啟動,索利亞、賀雷拉、戴維斯依序上場,僅索利亞失1分,順利守成,本季賀雷拉和戴維斯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建仔連7場比賽無緣登板,本季皇家已賽13場,戰績9勝4敗居美聯中區第1,其中1分和2分差的比賽各5場,建仔出賽2場的比分差分別為7分和6分,他在皇家定位明確,長中繼或大比分差距的比賽才會打卡上班。

楊恩不振 美媒提議建仔頂替

由於皇家先發老將楊恩先發3場都吞敗,防禦率高達7.90,堪薩斯媒體專欄作家John Viril撰文指出,楊恩投球機制出了問題,建議皇家可考慮把投長中繼表現不俗的建仔或基伊拉進先發輪值。

基伊因女兒出生,向球隊請假,預計缺陣2場,皇家把待在3A的投手阿蒙特拉上大聯盟,頂替基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