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上身? 周伯勳飆3分球

2016/04/22 06:00

台啤周伯勳(中)在籃下奮力爭搶籃板球,並砍進3顆三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被總教練閻家驊點名要勇於出手的台啤前鋒「Rubio」周伯勳,昨砍進3顆三分球,繳出個人代表作,成為台啤聽牌的一大功臣。

周伯勳此役繳出14分及10籃板,他認為第1節投進第1顆,就覺得手感還不錯,連隊友歐布萊恩都大讚:「今晚是屬於Rubio的。」

去年入選台灣培訓隊,周伯勳最終雖遭割愛,他曾透露經過瓊斯盃洗禮後,投籃應該要具備更多信心。無奈回到SBL賽場上又繼續扮演苦工球員,他笑說:「也不知道為何不敢投,明明第1季在台銀就敢出手。」

周伯勳例行賽場均貢獻7.1分及5.7籃板,整個例行賽僅命中3顆三分球,命中率也僅21.4%;在冠軍系列戰前3場僅投進1顆三分球,閻家驊認為周伯勳不敢出手,對方就宛如5個守4個,也讓閻總說:「叫他把三分線當成罰球線,再不投就不要打球了。」

在重要一戰飆進3顆三分球,周伯勳歸功於教練們給的信心,他認為還處在時有時無的狀況,未來要繼續努力,替球隊拿下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