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耶塔無安打 向偶像王子致敬

2016/04/23 06:00

美國歌壇傳奇「王子」。(法新社)

阿里耶塔昨對紅人投出大聯盟本季第1場無安打比賽,也是個人生涯第2次。(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西洋樂壇傳奇王子(Prince)昨天猝逝,身為粉絲的阿里耶塔率領小熊以16:0輕取紅人,並用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讓小熊球迷「Let’s go crazy」,王子的家鄉球隊雙城則讓主場宛如降下「Purple rain」。

王子昨天在明尼蘇達州的自宅內猝逝,享年僅57歲,阿里耶塔在推特上貼文「王子,謝謝你這30多年來超讚的音樂」(Prince, thank you for 3+ decades of brilliant music),幾小時後,他用116球獨撐9局,演出生涯第2場、大聯盟本季第1場無安打比賽。

阿里耶塔去年8月31日才投出生涯第1場無安打比賽,相隔近8個月、9場先發就投出第2場,是史上第3短;他自去年7月27日起出賽11場10勝0敗,與史上唯一連投2場無安打比賽的范德米爾,並列大聯盟2場無安打比賽間唯2無敗績的投手。

阿里耶塔表示,再次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感覺很不同,比賽中他比前次更放鬆,「以賽前練投的狀況,原本預期某些打席、某幾局會投得辛苦一點,但我能從左打內角搶到好球,重要時刻也騙到重要的揮空,把這些集中起來,堅定地投,好事就會發生。」他說。

雙城主場 宛如降「紫雨」

雙城主場大螢幕秀出王子1984年電影原聲帶《紫雨》的封面照,並打上「王子晚安,1958-2016」(Good Night Sweet Prince, 1958-2016)字樣,計分板最上端顯示時間的LED則打出「1999」這4個數字(王子名曲之一),場內所有看板都亮出紫色,向王子表達悼念,球隊也在客場以8:1擊敗釀酒人,拿下本季客場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