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平奇蹟奪冠 6月搶威廉波特門票

2016/04/23 06:00
桃園中平國小總教練李國強(右起)、汪家毅和鍾允華分別拿到謝國城盃教練獎、打點獎和最有價值球員。(記者徐正揚攝)桃園中平國小總教練李國強(右起)、汪家毅和鍾允華分別拿到謝國城盃教練獎、打點獎和最有價值球員。(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105年謝國城盃少棒賽昨天結束,前天奇蹟般闖進決賽的桃園市中平國小,提前在4局以10:0扣倒彰化縣東山國小,將於6月底代表台灣前往南韓參加2016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爭取進軍威廉波特的資格。

謝國城盃謝國城盃

中平挾前天靠隊長汪家毅再見滿貫彈以9:6逆轉勝高雄市壽天國小的氣勢,於2局上大舉進攻,在曾子祐、汪家毅接連開砲帶動下猛攻11人次,以6安、2四死灌進6分奠定勝基,第3、4局共再添4分,提前結束比賽。

中平過去對東山5戰4勝,賽前仍不敢大意,總教練李國強指出,原以為會是投手戰,沒想到球員那麼放得開、比賽會扣倒,他將讓球員們先休息2週準備段考,「比賽打完了,回去就好好上課,再展開集訓。」他說。

鍾允華用57球投4局,挨2安無失分送出5K,拿下冠軍戰勝投與大會最有價值球員。投打俱佳的他,偶像各是周思齊、陳偉殷,夢想是挑戰大聯盟。

汪家毅2天內轟出3發全壘打,又奪冠又拿打點王讓他興奮得淚流滿面,「從沒拿過個人獎,超開心的,看能不能把世界冠軍拿回來。」

東山小將賽後哭成一團,總教練許弘欣表示,小朋友有壓力、太緊張也太急,沒發揮平時水準,這場是輸在自己,不是輸給中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