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3年多 鋒砲連2天炸裂

2016/04/24 06:00

「台灣鋒砲」陳金鋒連2天開轟,猿迷情緒再度沸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相隔3年,「台灣鋒砲」陳金鋒再度連2場開轟,昨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桃園上萬猿迷情緒沸騰,在鋒砲炸裂助威下,桃猿9:6擊敗統一獅 。

陳金鋒前天從獅隊洋投吉爾手中轟出2分砲,昨5局下他再砲轟對方先發投手江辰晏,本季第3轟出爐,繼2013年4月30日、5月2日後,再度連2場開轟,也是繼2012年8月9、10日後,再度連2天開轟。

連2天、2場開轟,陳金鋒說,「就正常打,身體和球感都覺得很好,之前揮擊有點太大力了,最近有放輕鬆,同時放點力打,以打到球為目標。」

超前2分砲 大王獲MVP

猿隊另一贏球功臣是「大王」王柏融,單場4支3、灌進3打點,特別是6局下他轟出超前2分砲,更是價值連城,獲頒單場MVP。王柏融本季累積3轟,全壘打支數落後領先集團不少,他表示沒想太多,也不會擔心,「賽前打擊練習有刻意朝中間方向攻擊,成效不錯。」

桃猿林泓育(中)昨敲出2分砲,開季連續安打場次也推進到20場。(記者羅沛德攝)

小胖開季連20場安打

王柏融開轟後,「小胖」林泓育也補上2分砲,將個人開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20場,和兄弟蔣智賢的開季連21場安打遙相輝映,同時也是林泓育近4戰第3轟。對開季連續安打場數紀錄,林泓育說,「不會想紀錄的事,球隊贏球比較重要,贏球可以大家爽,紀錄只能自己爽,如果兩者兼具當然最好了。」

王躍霖降獅 中職首勝

猿隊先發投手王躍霖投6局被敲7安,失3分中1分責失,另飆6K,拿下個人中職生涯首勝。王躍霖表示,「其實第3、4局遇到撞牆期,還好有撐過去,反而到第6局感覺是最好的,就是盡力把速度催出來。」他昨役最快球速達148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