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首日 桃園11金領先

2016/04/24 06:00
絢爛的燈火、表演和歌舞,替全中運6天的賽程揭開完美的序曲。(大會提供)絢爛的燈火、表演和歌舞,替全中運6天的賽程揭開完美的序曲。(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東報導〕相隔6年全中運再度回到台東舉辦,吸引來自全國22縣市共計10659位國、高中選手與賽,昨日台東縣政府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絢爛的燈火、表演和歌舞,揭開6天賽程序曲。

本次擔任大會火炬手的柔道美少女徐琬筑,就讀國立台東體中。(大會提供)本次擔任大會火炬手的柔道美少女徐琬筑,就讀國立台東體中。(大會提供)

馬英九總統昨也親臨會場,沒有受到網路瘋傳疑似走光照影響,他致詞時說:「體育實力就等於國力,過去我任期8年參加過學生運動會10次,就是希望用行動表示對於學生運動的支持,8年見證台灣選手在國際賽場上的表現,我內心感到很欣慰。」

本次擔任大會火炬手的柔道美少女徐琬筑,就讀國立台東體中,她說,「拿聖火進場跟比賽一樣緊張,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身上,感覺很驕傲,也是一種肯定。」

桃園市首日拿下11金、8銀、7銅,獎牌總數和金牌數領先群雄,高雄市下9金、6銀、5銅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