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來守歐布萊恩」陳子威奇兵奏效

2016/04/24 06:00
璞園陳子威(左)自告奮勇守歐布萊恩(中),發揮奇效。
(記者林正堃攝)璞園陳子威(左)自告奮勇守歐布萊恩(中),發揮奇效。 (記者林正堃攝)

比歐布萊恩矮13公分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我來守歐布萊恩!」璞園大前鋒陳子威賽前自告奮勇想扛住對方洋將,身高比對方矮了13公分,卻發揮奇效,歐布萊恩一時難以適應,昨役僅有11分,出手次數也大幅下降到11次,另有5次失誤。

相較隊友陶斯,200公分的陳子威速度、移位比較快,陶斯昨次節僅上場3秒鐘,璞園當時派出2名大前鋒簡浩、陳子威,輪流伺候213公分的巨人歐布萊恩。歐布萊恩首節手風頗順,4投3中拿9分,次節受到璞園防守干擾,得分掛蛋,歐布萊恩系列賽前4場平均可砍下22.75分。

此役前璞園再度面臨1:3落後,陳子威表示,球隊第4戰輸球後,LINE群組沒有人發表意見,「我看都沒人講話,就丟了一句『歐布萊恩我來守』。」他補充,因為有隊友協助,就算因為腳傷速度稍微跟不上,他還是有信心能扛得住對方。

陳子威前4戰平均5.25分,昨替補上陣,9投4中,包含2個關鍵三分球,全場10分進帳,另有3次抄截,他說:「把握度可以再更好一點,教練說如果我跟簡浩手感都回溫,球隊才能輕鬆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