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依賴洋將 閻總點出致命傷

2016/04/24 06:00
劉錚(右)昨攻下台啤本土最高15分,但也有4次失誤。
(記者林正堃攝)劉錚(右)昨攻下台啤本土最高15分,但也有4次失誤。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總冠軍戰系列賽聽牌的台啤昨輸球後戒慎恐懼,總教練閻家驊表示:「我們真的要小心,一場一場好好打,哪怕是一次球權也要好好處理。」

閻家驊昨在記者會神情凝重,他認為,這場球台啤打得一無是處,球員不能老是依賴洋將歐布萊恩單節爆發,防守也沒做好,讓璞園不管是外線或切入都予取予求。台啤上季總冠軍戰取得3:1領先後,苦吞3連敗,眼睜睜看著冠軍讓璞園帶走,閻家驊說:「常常有人問我冠軍、冠軍,我從來不去想這個,我一直告訴球員,拿冠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劉錚昨攻下台啤本土最高15分,全場13投4中,發生4次失誤,他說:「我們輸得無話可說,下一場一定要全力搶下。」他認為,球隊處理球太操之過急,出手跟傳球選擇不好,造成失誤過多,球場上要多講話、多提醒彼此,穩定下來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