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騎士秋風掃落葉 橫掃對手晉級

2016/04/26 06:00

昨天過40歲生日的鄧肯(右)開心球隊奪勝,賽後與灰熊教頭耶格爾擁抱。(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東、西部4強門票昨送出2張,馬刺橫掃灰熊晉級,東部則由第1種子騎士直落4解決活塞率先出線。

灰熊遭剃頭 教頭落淚

灰熊昨在主場出賽,球賽進行到次節,孟斐斯市發電廠斷電瞬間全暗,經15分鐘搶修後恢復正常供電,但灰熊沒有因此扭轉頹勢,終場馬刺以116:95贏球,系列賽4:0晉級。

鄧肯40歲生日奪勝

馬刺宛如灰熊季後賽天敵,這是馬刺在季後賽第3度直落4擊敗他們,馬刺隊史季後賽有9次直落4晉級經驗,馬刺下一輪對手將是雷霆、小牛對戰勝方,昨天「石佛」鄧肯滿40歲,球隊晉級次輪,對他來說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馬刺教頭帕波維奇認為,雙方並非在同個立足點上競爭,灰熊因傷兵問題,本季輪替28名球員,寫下NBA紀錄,帕總對他們致上最高敬意,「不管誰上場,總是全心全意地跟我們對抗。」

灰熊教練耶格爾流下男兒淚,他感謝老將卡特與巴恩斯整季貢獻,沒有因人手短缺而放棄,「每個人都像瘋子一樣在場上拚命。」

騎士主控厄文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美聯社)

關鍵三分球 厄文救騎士

東部戰況,活塞R.傑克森終場前1秒三分球失手,騎士驚險以100:98保住勝利,次輪將遭遇老鷹、塞爾提克系列賽贏家。

厄文貢獻全隊最高31分,包含倒數42.6秒關鍵三分球,「大帝」詹姆斯有22分、11籃板雙十演出,締造個人季後賽首輪17連勝,他效力的球隊還不曾在首輪出局。

詹姆斯認為,晉級關鍵並不在於誰得分多,而是大家願意為彼此付出,「我們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