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溫仁豪破大會 直說「游得爛」

2016/04/26 06:00

〔記者廖聿偉/台東報導〕建國中學泳將溫仁豪昨於全中運高男200公尺混合式,以2分04秒13打破大會紀錄輕鬆摘金,但未能突破自己的全國紀錄;他坦言,「游得很爛,不滿意。」

上個月新加坡分齡泳賽,溫仁豪以2分02秒78打破男子200混全國紀錄,全中運卻無法複製好成績,他認為,身體仍有些疲憊,加上天氣悶熱,體力流失迅速。

今年成績突飛猛進,溫仁豪歸功於2月赴中國昆陽接受高地訓練。他說,「高地空氣稀薄,游一下子就氣喘吁吁,心肺功能和耐氧量大幅提升,對體能有明顯助益。」

已達奧運B標的溫仁豪心中仍有奧運夢,他盼望能在日本錦標賽游出佳績,將世界排名再提升。至於最後一次參加全中運,他說,「為自己比賽,珍惜在高中賽場的每一戰,也希望接下來400混和200蛙都能替學校留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