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菁英賽 野村敏京奪冠

2016/04/26 06:00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好手程思嘉以295桿成績並列40名,榮獲大會特別頒發「台灣最佳名次選手」獎項。(裙襬搖搖提供)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好手程思嘉以295桿成績並列40名,榮獲大會特別頒發「台灣最佳名次選手」獎項。(裙襬搖搖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選手野村敏京昨在強風中堅持到最後,順利克服比賽中段的亂流,以4回合總計279桿贏得2016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冠軍,也是今年LPGA冠軍最高桿數。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日本選手野村敏京(中)奪得后冠,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右)頒發獎金,並與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左)合影。(裙襬搖搖提供)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日本選手野村敏京(中)奪得后冠,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右)頒發獎金,並與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左)合影。(裙襬搖搖提供)

第2、3回合都領先的野村敏京前天曾說:「我相信最後1回合只要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甚至平標準桿就可贏得勝利。」昨她只打下73桿,仍以4桿之差獲勝。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日本選手野村敏京奪冠。(裙襬搖搖提供)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日本選手野村敏京奪冠。(裙襬搖搖提供)

強風接近每小時40英里,使得最後1回合非常難打,出發時排名前10的選手沒有人打出紅字。下午風勢越強,野村從第7洞起,5洞吞了4個柏忌,一度被皮勒追上。

沒想到皮勒在第11洞冒出雙柏忌,野村則在第12洞神奇地推進70呎博蒂長推,最後7洞賺進3隻小鳥,只花1個柏忌,保住今年第2勝,成為2012年宮里藍之後同1年在LPGA拿到2勝的日本選手。

台灣最佳名次選手

李旻、程思嘉獲獎

李旻和程思嘉以295桿並列40,獲得裙襬搖搖頒發「台灣最佳名次選手」獎,價值1.5萬美元鑽石手鍊。龔怡萍花了78桿,以296桿並列50。其他中國信託贊助的徐薇淩297桿,林子麒和業餘小將張雅淳都是302桿。

大會會長王政松表示:「我們不希望這只是尋常的一場比賽,希望它是個藝術作品,每項細節都很重要,盼提升至更高的水準,成為其他比賽的模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