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受傷 扭轉國際賭盤

2016/04/27 06:00

柯瑞(左)因滑倒受傷得休兵兩週,國際賭盤立即反映狀況,封王機率最高球隊變成馬刺。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昨最火燙的場外話題就是勇士當家球星柯瑞,因為他前役滑倒的膝傷得休兵兩週,國際賭盤立即反映狀況,如今最有機率封王球隊變成馬刺,勇士、騎士緊追在後。

勇士表示,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柯瑞右膝外側副韌帶為最輕微的一級拉傷,但還是得至少休息兩週,並於之後再複查。

儘管柯瑞已無緣出戰火箭的第5戰,甚至連季後賽次輪能否披掛上陣都存疑,他還是在推特上體貼地要粉絲們別擔心:「謝謝所有的祝福與訊息,我已經感受到正面能量。上帝對我很好,所有狀況祂都考慮到了,我會平安無事。」

馬刺封王率躍排頭

國際賭盤顯示,目前馬刺封王賠率1.25最佳,勇士2.25次之,騎士賠率3.00緊追在後,有操盤者更指出,柯瑞在場上,勇士可讓分多出4.5至5分左右,他的重要性如同騎士不能沒有詹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