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蜂 「豪克」連線 今拚滅火晉級

2016/04/30 06:00

黃蜂能在對熱火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林書豪(見圖,法新社資料照)居功厥偉,2隊今晨8點將上演關鍵第6戰。

黃蜂回主場沃克(美聯社資料照)

首要壓制魏德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役客場搶下聽牌的黃蜂,今早8點將在主場與熱火進行第6戰(緯來體育台直播),昨進行練球,林書豪也宣告會和沃克開啟進攻模式,用擅長的切入與三分球火力,在家鄉父老前重返暌違14年的東部準決賽。

豪製造犯規功力

季後賽聯盟第一

進入季後賽,林書豪5場平均上場29分鐘,繳出14分、2.8籃板與3.2助攻。他能打出水準,全依賴犀利切入能力,頻頻撕裂熱火防線,場均切入次數達11.2次,共製造26次罰球機會,並有9.6分進帳,製造犯規的功力為聯盟第1人,得分則僅次於塞爾提克的I.湯瑪斯。

豪和沃克聯手

熱火防守壓力大

黃蜂另一把利刃為主控沃克,他與林書豪聯手使得熱火防守壓力倍增,得用包夾防守對待2人,林書豪認為他與沃克都具備切入能力又能在三分線投籃,有信心瓦解對手的防守。

美媒看好豪

下季拿大合約

林書豪去年以430萬美元落腳黃蜂,美媒昨率先點名他可以靠季後賽的好表現,拿到一份大合約;他今夏將擁有球員選擇權,確實可選擇跳脫合約,找尋更多發揮空間與好待遇的球隊。

黃蜂近2戰分別以4分與2分險勝熱火,2場都由李伊投進致勝一擊,這名具有出色三分球投射與防守能力的好手,仍是盯防「閃電俠」魏德的頭號人選,他表示:「我的工作很明確,就是給魏德帶來許多困難。」

帶著3連勝回到主場的黃蜂,本季在家打起來總是順手,若能將魏德威脅性降至最低,有機會搶下重要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