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頭盔貼85號的秘密…高國輝︰要為徐總奪冠

2016/05/01 06:00

高國輝昨辦球迷簽名會與球迷同樂。(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高國輝不但是「四百英尺外的王者」,也是信守承諾的真男人,他昨天揭開頭盔上的85號秘密,「這是和徐總的承諾,一定要為他拿到總冠軍」。

高國輝頭盔仍貼85號,是為了記住和徐總的承諾,要為他拿到總冠軍。(資料照)

前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在2013年8月24日過世,全隊在徐總逝世週年時都在頭盔貼上85號貼紙紀念他,而不少眼尖球迷發現,目前只剩高國輝還留著85號。像昨天賽前高國輝出席新書「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簽書會,就有女球迷說早就注意到高國輝頭盔上的貼紙一直沒撕掉。

「在徐總靈堂前,許下要為他拿下總冠軍,不能對已逝的人說謊,這是和徐總的承諾。」高國輝表示至少在拿到總冠軍之前,他不會撕下代表徐總的85號。

幫助義大爭冠的同時,高國輝今年也有機會擦亮「王者招牌」,挑戰成為中職最快百轟打者。高國輝前天本季第10轟出爐,在生涯299場就累計81轟,確實有機會刷新陳金鋒在2011年以453場達成最速百轟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