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完封又勝打 克蕭Hold全場

2016/05/03 06:00

克蕭(右)完封9局飆14K,助道奇終止6連敗。(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昨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狂飆14次三振,並打進全場唯一分數,率隊以1:0擊敗教士,終止6連敗。

克蕭不僅拿下完封勝,還敲回道奇唯一一分,打下勝利打點。(法新社)

克蕭一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用16球就連續三振前4名打者,拿下生涯第13場完封、第22場完投,只被擊出3支一壘打。

「他就像我看過的一樣主宰全場,」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偉大的球員總是把球隊的勝敗扛在肩上,那就是他今天所做的。」

白襪王牌投手塞爾昨拿下領先全聯盟的第6勝。(美聯社)

白襪王牌投手塞爾昨控制不住用球數,先發5.1局仍只失1分,以7:1擊敗金鶯,塞爾本季6戰全勝,成為大聯盟第1個6勝投手。

塞爾用了112球,被擊出5支安打、4次四壞球,但直到第6局才失掉唯一分數,成為2005年的賈蘭德以來,第1個開季6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白襪投手。

巨人邦賈納繼續保持在大都會花旗球場的不敗紀錄。(法新社)

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持續把大都會的花旗球場當成自家主場,先發6局無失分,以6:1終止大都會的8連勝。

邦賈納被擊出6安,投出7次三振,在花旗球場連續18局無失分創下客隊投手紀錄。邦賈納生涯在花旗球場4勝0敗,防禦率0.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