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傑、向俊賢 把最好的留在奧運

2016/05/05 06:00

台體大陳傑贏得男子組40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台體大向俊賢拿下男子組跳高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東報導〕全大運田徑場上昨兩名奧運國手搶鋒頭,陳傑在男子400公尺跨欄跑出50秒22勇奪6連霸,男子跳高向俊賢則躍上2公尺20取得4連霸;不過兩人都未打破全國紀錄,要把目標放在8月里約奧運。

陳傑生涯最佳成績是去年高雄全運會寫下的49秒05,跑進奧運參賽標準49秒40,本屆全大運未能再刷新紀錄,他表示,前4天比賽累積不少疲勞,雖有物理治療師幫忙,還是無法完全恢復。

陳傑說:「我對比賽沒想太多,也沒有特別去想連霸,那不是我的目標。」他表示,距離奧運還有數月時間,會先赴美國移地訓練,再直飛里約,屆時希望跑進第二輪。

同樣小試身手的向俊賢,在2公尺20的高度試跳第三次成功,打破去年自己創下的2公尺19大會紀錄,不過身為全國紀錄2公尺29的保持人,他覺得成績未臻完美。

向俊賢先前赴瑞典移訓近3個月,全大運是今年第一場公開賽,首度嘗試全程助跑後躍起,向俊賢表示,感覺還可以,只是氣溫太高,加上跑道還有人在比賽,節奏被影響,跳完2公尺20後決定見好就收,要把最佳成績留在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