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價漲 豪哥「辮髮」迎自由

2016/05/07 06:00
林書豪宣布成為自由球員,更在臉書上寫下一封上千字的感謝信。(法新社資料照)林書豪宣布成為自由球員,更在臉書上寫下一封上千字的感謝信。(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蜂季後賽首輪第七戰不敵熱火遭淘汰,台裔後衛林書豪的暑假提前到來,他花了幾天沉澱心情,昨在臉書分享一封上千字的感謝信,答謝粉絲支持,同時也正式宣告,他將再度成為自由球員,他希望能找到一支完全發揮他潛力的球隊。

林書豪另外還傳接拍「怪物奇兵」續集。(取自網路)林書豪另外還傳接拍「怪物奇兵」續集。(取自網路)

年薪上看1.62億台幣

林書豪在臉書上PO了新髮型。(取自網路)林書豪在臉書上PO了新髮型。(取自網路)

根據美國媒體指出,目前有不少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包含公牛、籃網,甚至還有傳言指出,灰狼、公鹿、溜馬與活塞等隊,也有意網羅豪小子。夏洛特勘查家報認為,林書豪下一季身價上看500萬美元(約1.62億台幣)。

至於擇隊條件,林書豪表示,他會嘗試每個可能的機會,希望能幫助他激發自我潛能,讓他蛻化成最棒的自己,「我相信這一切都只是個開端,還有很多我能付出與做到的成就。」

NBA最快樂時光在黃蜂

球隊無緣季後賽第二輪,林書豪坦言,他心情非常低落,也試圖不去看電視轉播的球賽,但待在黃蜂是他NBA生涯最快樂時光,他等不及身體恢復後趕快回到球場,希望加強跳投能力,下一季變得更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林書豪決定要先去度假充電,讓身心放鬆,最後送給粉絲他最新的辮子頭髮型。

傳接拍「怪物奇兵」續集

另外,拍過紀錄片的林書豪可能又有機會躍上大銀幕,美國媒體報導,1996年由籃球大帝喬丹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近期將開拍續集,由電影「玩命關頭」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執導。

傳出主角可能是騎士隊球星詹姆斯,配角則有林書豪、鵜鶘戴維斯、騎士隊後場厄文、史密斯等人,其中豪小子於華人市場舉足輕重,但此電影續集仍在籌備階段初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尚未公布任何上映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