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復仇成功 打平熱火

2016/05/07 06:00
熱火暴龍此役再度殺進延長賽,這次暴龍沒有再讓勝利從自家主場溜走。
(今日美國)熱火暴龍此役再度殺進延長賽,這次暴龍沒有再讓勝利從自家主場溜走。 (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東部第二種子暴龍昨在主場迎戰熱火,雙方繼季後賽次輪首戰後,再度逼進延長賽,這次贏家換人當,暴龍隊以96:92復仇成功,雙方系列戰1:1平手。

暴龍後衛羅利在正規賽零秒出手,三分球投了籃外空心,雙方86:86進入延長賽。暴龍祭出一波6:0攻勢,奠定勝基,立陶宛籍中鋒瓦倫丘納斯攻守俱佳,全場15分、12籃板,隊友德羅森大讚,「他在末節與延長賽挺身而出,球隊能贏球都是他的功勞。」

命中率並非此役勝負關鍵,暴龍命中率42%不及對手的49%,但熱火全場發生21次失誤,反觀暴龍僅9次。暴龍隊總教練凱西表示,贏球有很多種方式,很高興球員們找出一條生路。德羅森全場20分進帳,羅利18分,前役暴龍在延長賽最後進攻當機,種下敗因,德羅森表示,記取前一場延長賽時的教訓,「我們彼此提醒,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眼前的目標只有贏球。」

熱火主將魏德此役繳出17分,他表示,對手實力不容小覷,尤其是搶進攻籃板能力,暴龍瓦倫丘納斯在隊友德羅森兩罰失手,搶到進攻籃板,關鍵時刻籃下補進2分,對熱火很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